今天你好,今天再见

碎碎念,小情绪,黑历史,闲鱼躺,萌cp……………记录,调整,然后继续。今天你好,今天再见。

入坑晚感觉错过整个世界,希望太太们的本子能再刷[小狗的眼神.jpg]
 

全职高手典藏版 一共18本,目前出到第10本

cp20.5  8.26~8.27

天天17岁生快~~

默默来蹭tag

注意避雷,老叶人设已崩,两人互怼几乎都是天天被撩得炸毛脸红,那时就在脑补老叶脸红是啥样了23333333

说话技能没点亮,对叶黄除了说喜欢不知道要怎样表达,昨天看v太太叶黄结婚的文时,感动得一塌糊涂,“君伴夜雨,百年好合”,大概这就是自己现在的心情,全职叶黄only~~~

第一次戳像素图,突然发现自己还是有耐心的~


漫画助理算是今年的一个缘分,初心是为了了解漫画的制作流程,然后为自己以后画漫画做一个准备吧,仅仅作为兴趣。所以,对于漫画出现评价低的情况也不用太在意,毕竟是合作,不用老是把原因归咎于自己,确实,自己这一环是有影响的,但这就是自己目前力所能及的水平,不用纠结,也不用担心什么,顺其自然就行~~~~~~别忘记自己的初心。


每一话给自己找一个目标,比如说头发的画法,眼睛的画法,气氛营造,底色阴影色的选择,工具的熟悉等等,这样就不会觉得枯燥无聊以及压力山大。把现在的机会当做练习,每一话解决自己的一个问题【一个问题足够了】,即使以后不画了,但通过现在...

最近看了好多叶黄文,突然想写点什么,然后发现除了碎碎念的流水账,描写性的语句已经不会写,对话也不会写……… _(:з」∠)_

准备回到小学的看图写作重新来过
心塞…… _(:з」∠)_

从wb上扒了两张图,11话黄烦烦太萌~≧◇≦~
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1199225
入教视频>_<

有时会想,如果去看全职的小说,大概很难萌上叶黄这对cp,因为精力大概全献给了阅读文字,然后理解这件事吧,看小说对自己来说本身就是一个很重的活儿[无奈摊手]。入坑全是因为第一季动画里叶黄互动太萌,刚好又遇上一个不错的同人视频,然后就沦陷了,呵呵~

对自己来说,喻黄的感觉更像亲人,竹马的属性很少被自己萌上cp,更多是能把后背安心交与的存在(拉远一句,银魂  里比起bl,bg配对更得我心,虽然一直很喜欢高银的互动,但最终还是觉得...

p2是原图,依旧是练习,满足了自己的一时兴起,然后,漫画果然好难画>o<

好了,接下来的练习重点依旧是人体,画时有种手跟不上思考,想到却画不出,画不好,整个人是有点崩溃的。

还有分镜和构图的学习,情绪氛围的表达与连续性,找个时间要着重练习去,大概接近年尾了吧,呵呵~

现在的重点是人体,人体,人体,准备边临摹漫画,边补基础知识~

重温了  无敌县令,除了台词尴尬,配音出戏外,其他都挺好的,被杭大人和凝香撒了一脸狗粮的我居然跑去醉秋cp找虐,好在看到一个分析贴,脑补出了一大断醉秋番外,每每这时都希望自己画技max(T^T)

拖延症一犯,不用熬夜的事依旧熬夜在做……...

睡少的时间要补回来

路漫漫其修远,身体是革命的本钱,无论如何,睡眠时间不能牺牲,睡少的要努力补回来●v●

今天又愉悦地睡了一天 ̄▽ ̄

图2是原图,当初想要临摹来着,后来画不像就放弃了,凭着感觉大概画完,想画系领带,懒得找资料就变成图上这样………自行脑补……最近偏爱无彩色,人体仍旧需多练,存在的问题依旧是老问题,多画多练,也许某一天就开窍来着………

今年山云祭的图大概要开窗…………

想画bl,但最近没啥时间,漫画助理算是在做着,负责上色这一块,然后压力很大,手速太慢导致最近都在熬夜,大概还没上线所以没怎么被催,算是体会到“痛并快乐着”。

现在正努力调整心态,喜欢的东西不会做得太差,顺其自然一些东西,减减压~

依旧沉迷一年生无法自拔´▽`

去年囤了一堆水彩画具,今年终于拿出来用了>_

1.eye是心灵的窗口[临摹时已经愉快地画毁了哈哈哈哈哈哈]

2.上色时的手动留白最自然,适当的留白画面显得透气

3.实际操作印象深刻,对于细节的处理,总之,多画就对了

4.小清新的风格不适合自己

5.临摹达到自己的目的就行,所以,明确自己临摹的目的

6.细节多的图下次请换大纸[严肃脸]

7.上色目前的要解决的问题:

头发,衣纹,阴影归纳,混色调色

沉迷一年生无法自拔●v●

正在从2次元走向2.5次元的我不断克制着想站真人cp的心,将心愿寄予平行世界。

好喜欢sk这身黑白配,默默当作剧中狮子和暖暖的结婚照::>_<::

腹黑忠犬人妻年下x傲娇女王软萌年上,cp属性大爱,演员颜在演技在,虽然对泰式逻辑有些不理解,但很少有bl剧这么清水却还撩人,少女心成功复燃,全程一脸痴笑,反差的设定戳中萌点,无论哪一方都是。最喜欢kongphop看arthit学长的眼神,满是星辰大海,配上满分情话,再加上暖暖的傲娇,瞬间入坑::>_<::剧中对细节的处理很棒,不自觉的嘴角上扬,不自觉的情话,表白时突然挂断的电话,同睡时的辗转反...

1 / 9

© 今天你好,今天再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