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画漫画的懒癌重患……
说话技能没点满……
全职叶黄&家教8018,不拆不逆…
在入坑和爬墙的边缘徘徊—●v●—

从wb上扒了两张图,11话黄烦烦太萌~≧◇≦~
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1199225
入教视频>_<

有时会想,如果去看全职的小说,大概很难萌上叶黄这对cp,因为精力大概全献给了阅读文字&理解去了吧,看小说对自己来说本身就是一个很重的活儿[无奈摊手]。入坑全是因为第一季动画里叶黄互动太萌,刚好又遇上一个不错的同人视频,然后就沦陷了,呵呵~

对自己来说,喻黄的感觉更像亲人,竹马的属性很少被自己萌上cp,更多是能把后背安心交与的存在(拉远一句,银魂  里比起bl,bg配对更得我心,虽然一直很喜欢高银的互动,但最终还是觉得朋友成分更多。)竹马配的感觉对自己来说就是这样。怎样突破这种关系,大概自己是萌上竹马配的点,或者一开始作者就说明是竹马配,不然,在自由组cp中,很少选择竹马。在喻黄这边还没遇到戳中心的同人作品,然后就被叶黄圈走了。不过对于没看过小说的自己来说,也没啥好纠结的,恰好遇到就萌上了,就像当初喜欢上山云一样。

都是同人入坑才打算看正剧,不过,看到蓝雨输给兴欣时内心是难过,虽然说是剧情需要。

骑士守护着他的王,然后遇上个老流氓,黄烦烦和叶不羞的萌萌互动就此上线>o<

最近补粮中,喜欢的叶黄文要补刷,准备入手~

评论

© 闲隅观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