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画漫画的懒癌重患……
说话技能没点满……
全职叶黄&家教8018,不拆不逆…
在入坑和爬墙的边缘徘徊—●v●—

终于有一次在别人生日前完成贺图的了,真是欣慰啊,呵呵呵~~~

虽仍有许多不明白的地方,但Q版的绘制比起正常比例下的人体容易许多,难在表情,还有萌,其实觉得豆丁眼的Q版都很萌,上色神马就不提了,衣服的褶皱不会,头发也不会,整幅图最满意的就是眼睛,但应该还可以画得更精致吧,待我去研究研究~~~

人体的学习仍旧停留在头部,好吧,我懒惰,不想练习,所以,已经两个多月过去了,我还是不能画出一张美丽的脸,这怎么能对得起自己属于颜控这个事实,努力练习吧,待我功力大涨之际,我要画我家男神!!!

最后补一句,攻铁大大的分镜真得很赞~~

评论

© 闲隅观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