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画漫画的懒癌重患……
说话技能没点满……
全职叶黄&家教8018,不拆不逆…
在入坑和爬墙的边缘徘徊—●v●—

终于又完成一张拖了n久的图(感动中········)

好喜欢参考图的感觉,参考图的作者暂时没找到,之后找到就补上,果然红黑搭,妖艳,诡异,再加上那小眼神,好喜欢~~~可惜画不出参考图的感觉,除了颜色搭配朝着参考上去,对,又是鬼白同人,鬼白已经成为自己画技成长的铺砖,不能说是最爱的cp,因为那时还未入腐门,但却觉得两只萌萌哒,还是不会画烟云一类的,彼岸花也是,唰唰胡乱涂了一堆,画面不免有些乱,在勾线时,线条过细,影响了人物的辨识度,白泽应该还要多些轻浮的感觉才对,唯有配色自己是最满意的,有参考还能走歪?但总算还是完成这一点令自己欣慰。

突然觉得QQ好贴心,还有生日贺卡,玩得有些脱线了~~~最近看 琅琊榜 ,吼吼,真是良心作,无论剧情,人设,拍摄,取景,配乐,画面太美忍不住截了图,好喜欢整部剧的色调,淡雅清逸,缓缓铺叙。一定要站cp的话,果然还是豫津和景睿的竹马配,不过,对于这部剧真心没有那么强的cp感。

手中还有许多事,所以依旧还要更努力,总之,静下心来,一点点把问题解决了,当然百分之七八十就行~~~

评论

© 闲隅观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