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画漫画的懒癌重患……
说话技能没点满……
全职叶黄&家教8018,不拆不逆…
在入坑和爬墙的边缘徘徊—●v●—

第一次戳像素图,突然发现自己还是有耐心的~

漫画助理算是今年的一个缘分,初心是为了了解漫画的制作流程,然后为自己以后画漫画做一个准备吧,仅仅作为兴趣。所以,对于漫画出现评价低的情况也不用太在意,毕竟是合作,不用老是把原因归咎于自己,确实,自己这一环是有影响的,但这就是自己目前力所能及的水平,不用纠结,也不用担心什么,顺其自然就行~~~~~~别忘记自己的初心。

每一话给自己找一个目标,比如说头发的画法,眼睛的画法,气氛营造,底色阴影色的选择,工具的熟悉等等,这样就不会觉得枯燥无聊以及压力山大。把现在的机会当做练习,每一话解决自己的一个问题【一个问题足够了】,即使以后不画了,但通过现在所获得的技能对于以后是有用的~~~所以,换个角度看事情,别纠结,别装牛角尖。

抛开追求完美的想法,有喜欢的人就会有不喜欢的人,追求各占一半的状态就ok。

最最重要的是 自制力&顺其自然  两个能力的锻炼。

最近挺喜欢的两句话:

不居高临下,不卑躬屈膝。

失意时,高看自己一点,你没有那么差;得意时,低看自己一点,你也没有那么好。

评论

© 闲隅观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