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画漫画的懒癌重患……
说话技能没点满……
全职叶黄&家教8018,不拆不逆…
在入坑和爬墙的边缘徘徊—●v●—

一下子加了两个周绘群,本以为也许兼顾不来,但也许还好,总之,加油~~~

周绘的主题之一,画画萌萌的大白,果然现在自己就是一色渣······怎样用色彩去表现体积感、质感、光影等等,还有一大堆的问题有待解决,明年的今天是否已经前进了一大步,期待着~~~~

为考试看书的日子暂停两天,找了些资料,看了些别人的经验之谈,重新对自己的计划进行了调整,一直都是行动滞后,却一直对未来不断规划,过了多久才明白脚踏实地多么重要。想再多,计划再完美,没有行动也只是空谈,或者行动时才发现理想与现实的差距,再或者“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”。

喜欢又何必在乎要走多久,虽是这么说,但看着大触,心中便会焦急,何时才能赶上,何时才能与之并肩前行······许多事想去做,想在最短时间内做到,所以贪心地将每一天排得没有空隙,但往往没几天就向懒惰屈服,最后什么都没做到,什么都得重新再来······这样的恶性循环经历了许久,现在慢慢学会一次解决好一个问题,慢慢学会控制焦躁的情绪,也许只是因为太喜欢所以希望快些拥有,但却在快步疾行中忘记了最初喜欢的那种心情,真的没那么复杂,仅仅只是喜欢,而后来加上去的种种理由,一为逃避,二为寻找,现在,算是明白了个大概吧,喜欢的这件事想一直做下去,曲线也好,直线也罢,坚持做下去,这就是对自己最大的期待。

明天继续好好看书,毕竟公务员考试也是一次工作的机会,加油~~~~

评论

© 闲隅观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