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画漫画的懒癌重患……
说话技能没点满……
全职叶黄&家教8018,不拆不逆…
在入坑和爬墙的边缘徘徊—●v●—

这是目前为止最有效率的一张图,虽然完成度不高,但还算得上是一张还看得过去的完整的图。

完成一幅画的过程中,有时最难熬的构思已经基本完成,但在最后的刻画上总是静不下心,草草结束的图占了最近的大多数,有时真的是能力有限,不知怎样能画得更好,但有时是没有了热情,没有了动力,所谓懒癌蠢蠢欲动。

ps在处理图片上真的很强的,叠加几个效果层,画面就完全是另一种味道,曾今很排斥用ps来处理画的效果,但现在觉得这是一项优势,同样的效果,不同处理方式,花费的时间精力不同,为什么放着快捷的方式不用,要一点点折磨自己,无论怎样,这是自己所拥有的一项优势,当然,作为练习,可以多去尝试,但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就别和自己过不去了,立足于属于自己的现实,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,这才是最为明智的选择。

还有好几张图要最近完成,之前遗留下的,现在一时兴起的,一直坚持在做的,无论哪一个,用心去做,当然要分轻重缓急,只不过,要改一改最近自己浮躁,静不下心的毛病。

评论

© 闲隅观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