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画漫画的懒癌重患……
说话技能没点满……
全职叶黄&家教8018,不拆不逆…
在入坑和爬墙的边缘徘徊—●v●—

沉迷一年生无法自拔●v●

正在从2次元走向2.5次元的我不断克制着想站真人cp的心,将心愿寄予平行世界。

好喜欢sk这身黑白配,默默当作剧中狮子和暖暖的结婚照::>_<::

腹黑忠犬人妻年下x傲娇女王软萌年上,cp属性大爱,演员颜在演技在,虽然对泰式逻辑有些不理解,但很少有bl剧这么清水却还撩人,少女心成功复燃,全程一脸痴笑,反差的设定戳中萌点,无论哪一方都是。最喜欢kongphop看arthit学长的眼神,满是星辰大海,配上满分情话,再加上暖暖的傲娇,瞬间入坑::>_<::剧中对细节的处理很棒,不自觉的嘴角上扬,不自觉的情话,表白时突然挂断的电话,同睡时的辗转反侧,全员助攻才坐在一起,坐在身旁的小心翼翼,表明心意前的纠结,下定决心的果断,表明心意后的害羞……

喜欢就是喜欢,有些东西是不需要理由的。

因为是那个人,所以才喜欢,无关性别。

这次大概要好长时间才能从坑中爬出吧,11月,一年生第二季开播,所以还是暂时别出坑了●v●

评论

© 闲隅观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